坭岗日照长者健康养生讲座

  • 来源:    2020/11/27 16:47

    分享到:

为了让辖区老年人进一步了解肠道健康的保健知识,从而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11月12日上午,在坭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南山绿野社工服务中心驻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特邀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叶老师为社区老年朋友讲解“肠健康.常健康”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60多位老人报名参加。

人体老化从肠道开始。随着年龄的增长,胃肠道的功能越来越弱,加之经常服用抗生素,老年人的胃肠道比年轻人更容易感染细菌。本次讲座杨老师首先给老人讲解了肠道结构,通过人体肠道食物消化的图片和肠道系统的消化过程。接着老师为老人们讲解肠道疾病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不良生活方式对肠道健康的影响、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等。并嘱咐大家要合理饮食,适当的锻炼以及学习一些必要的养生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自己的家庭保健医生。

此次讲座,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人类肠道功能及保健知识,让老人们能够正确了解肠道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维护自身肠道正常功能。活动中,老人既获得了新的知识又在互动中体会到那份欢乐。活动结束,老人们还喝到了工作人员发放的好喝的益生菌饮料“益力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