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美食,话健康坭岗日照开展线上长者茶话会

  • 来源:    2020/11/09 16:39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老年人相互结识、交流互动、增进生活中的常识。在11月05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南山绿野驻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线上举办了“谈美食,话健康”茶话会。

本次健康活动茶话会,让老人们在茶话会中交谈美食,从美食中学会健康养生。在茶话会中,老人们相互分享着用到的养生美食,都是日常生活中自己或家人朋友亲历实践的心得经验,好学易懂,简单实用。在老人们的交谈中,工作人员也有提出有关高血压、糖尿病等饮食小问题,加深老人们对于高血压、糖尿病饮食的小知识。老人们在线上打开话匣聊的热火朝天,使得茶话会活动别有风味,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这样的茶话会活动,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关怀的同时,也康娱了身心。也在茶话会中增加了健康小知识,也朋友之间的友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