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金典,童年趣事坭岗日照长者茶话会

  • 来源:    2020/10/29 15:29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老年人相互结识、交流互动、增进生活中的常识。在10月27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回忆金典,童年趣事”茶话会。

本次活动,让我们轻轻闭上双眼,把时光回拨50年、60年、甚至70年,追寻童年的记忆,童心绽放,激情荡漾。围绕着游戏、零食、歌曲勾引起长者童年的趣事,长者对于童年,记忆很深,一下子群中就回到了六七十年代,大家一起讨论小时候玩的、吃的聊得不亦乐乎,“老小孩、老小孩”就老人就是小孩,一谈起童年,话匣子就关不住了。随着他们的讨论,工作人员的旧照回顾,长者更加深入的探讨回顾,聊起歌曲,长者们直接唱出来了《小小螺丝帽》《戴花要戴大红花》等,一下子群里的氛围变的十分的温馨。

此次活动在长者们的歌声中结束,在茶话会中讨论自己童年中的游戏、零食、歌曲,也在茶话会中增加了朋友之间的友谊,相互之间分享着生活常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