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树叶比赛,一起走进秋天”——坭岗日照技能比赛

  • 来源:    2020/10/29 15:11

    分享到:

为帮助老人提高的手部灵活性,锻炼他们的大脑反应能力,让他们在手工技能比赛中感受乐趣,丰富晚年生活。坭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近期举办的了长者手工比赛之“创意树叶比赛,一起走进秋天”主题活动。

本次手工比赛,为参赛的老人每人准备两张彩纸,老人经过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制作过程,参赛老人都表示这个很新鲜,非常活跃,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让长者利用空闲时间,在家附近寻找自己需要的落叶,制成作品大家一起探讨,各自对作品进行简单的思路讲解,让老人们加深对树叶创作的理解。最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赛的老人准备一份小礼品,闫阿姨说:“以前没做过这个手工,这次做感觉还是可以的。”

此次手工类活动能即发散老年人思维,又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充实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