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日照敬老月义剪活动

  • 来源:    2020/10/20 17:01

    分享到: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敬老月来临之际,为了更好服务社区长者,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深圳市罗湖区金湖路碧湖美发室的美发师,开展“爱心传递.剪出风采”敬老月义剪活动,免费为辖区长者提供剪发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了二十多位老人报名参加。短短2小时,三位美发师志愿者就为20位老人完成了剪发。老人们对志愿者的理发手艺赞不绝口,有位丁叔叔称自己剪完发年轻了十岁,和几位理发的老人强烈要求和美发师傅合影留念。同样接受义剪服务的万阿姨也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剪发,真是太好了,真心感谢工作人员和美发师们的付出,同时希望日照中心能多多开展这样的便民服务。作为个体店负责人的李老板表示,非常支持在日照中心搭建平台开展免费义剪活动,能为辖区长者服务,满足老年群体的需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老人们不仅享受到的免费理发服务,同时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后期,坭岗日照会针对社区长者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