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城市,争做少年先锋”——坭岗社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

  • 来源:    2020/10/20 16:5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在坭岗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共建文明城市,争做少年先锋”——坭岗社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

骄阳似火,当空的烈日没有阻挡他们高涨的热情,学生志愿者化身绿色使者,统一手持清洁工具,随同领队走进社区的大街小巷进行环境清洁。清理绿化带内的烟蒂,路边的散落垃圾,同时把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搬运到相应的位置……大家不怕苦、不怕脏,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活动中来,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大汗淋漓,但他们以劳动为荣,以为创文出力为荣,从没喊累喊苦,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此次环境治理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是 “创建文明城市”在基层的鲜明缩影,希望带动更多的居民知晓文明、遵守文明,并参与创建文明的行动中来,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