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挫折 快乐成长”坭岗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 来源:    2020/10/20 16:42

    分享到:

为了辖区青少年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在坭岗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笑对挫折 快乐成长”坭岗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现代青少年随着年龄的增长,面对紧张的生活和学习压力束手无策不能正确的面对挫折。本次心理健康讲座由社工通过线上图文的方式让孩子们讲述了何为挫折,挫折的来源及如何正确的面对挫折。社工还在活动中分享了几种在遇到挫折时调整情绪的方法,让孩子们在遇到挫折时能平衡自己的心理,开导自己,更豁达地面多挫折,面对困难。孩子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帮助自己了解挫折,还学到了在生活学习上遇到挫折时自我调节的方法。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此次活动从青少年的角度,引导未成年人用积极的态度看待挫折,培养辖区青少年的抗挫能力,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不仅能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更是积极推动深圳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