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日常皮肤管理线上活动

  • 来源:    2020/10/20 16:18

    分享到:

近日,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于联合以线上形式开展“日常皮肤管理· 线上沙龙”,希望通过本次沙龙,让坭岗居民学习到更多皮肤管理知识,摆脱亚健康状态,使得参加者愉悦身心的同时舒缓生活压力和疫情期间的心理焦虑。

在社工的引导下讲师开始了今天的线上沙龙活动。主要是通过讲师在微信群内更新PPT讲义及语音教学,参加者可以在互动环节参加有奖问答,同时,在活动最后有互动咨询环节提出问题请讲师进行解答。本次沙龙主要是开展三方面的学习:皮肤的类型、常见的皮肤问题与护理和斑的种类与治疗。在活动结束后,参加者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不少的皮肤护理知识,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不仅能丰富疫情期间居家生活,还能学习知识。

通过本次线上沙龙的学习,让参加者学习到了常见皮肤问题与护理,参加者们都表示希望在疫情期间,社区能多举办一些线上活动,丰富坭岗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