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日照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9/17 11:22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长者更多的了解坭岗日照的活动项目,增加社区长者参加线上活动。在坭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宣传工作月月开.日照服务人人知”宣传活动。

本次开展的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社区长者参与到日照的线上活动,让长者在家也可以体验到日照的服务项目。日照工作人员前往社区公园做日照宣传活动,为的是吸引更多长者参与到日照线上活动中来。工作人员刚准备好宣传资料,有长者上来询问,说自己已经加入到日照活动群中,每次想参加活动,但对手机使用不是了解,工作人员现场为长者进行解说。宣传活动会经常开展,吸引了许多长者加入坭岗日照线上大家庭,大家一起在线上参与活动,争取对日照的服务社区居民人人知道。

日照服务不论是线上活动还是线下活动,让社区长者体验活动的精彩,让长者们的生活充满精彩,每天都度过愉快的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