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坭岗日照长者知识讲座

  • 来源:    2020/07/10 10:23

    分享到:

为打造一个文明社区共同努力,共同维护美好家园。7月9日上午坭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开展了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知识讲座。

倡导垃圾分类,推进文明城市,保护美好的家园。工作人员以PPT形式讲解《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的垃圾现状与分类。工作人员首先给社区长者提出了关于垃圾三个问题,现在垃圾处理的方法有哪些?垃圾可以分为哪些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让社区长者进行思考,并围绕着三个问题开始讲解,用小游戏的方式让社区长者更深刻的了解垃圾分类,以照片的形式展示家中哪些东西可以用来废物利用,可以美化家中的同时,保护环境。最后以一首朗朗上口的垃圾分类拍手歌结束此次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长者们更加的深刻了解垃圾分类,长者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家园越来越美好。”让我们保护共同的生活环境,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一位行动者和守护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