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30学校春季开班典礼——抗疫情,凝心聚力迎开学

  • 来源:    2020/06/22 15:38

    分享到:

2020年6月20日上午,由坭岗社区党委支持下,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抗疫情,凝心聚力迎开学”2020年430学校春季开班典礼。本次430课堂招募了15名学生,他们大多数是来深建设者的子女,在这些家庭里普遍出现着这类情况——下午小孩放学早,家长每天下班晚。

这次开班仪式比较特殊,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活动的开展需要孩子们家长们在测过体温,并保持距离的情况下开始。此次活动的目标旨在了解学生和家长们的需求和期望,加深学生和家长们对服务内容的了解,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提高430课堂的服务质量。首先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四点半课堂的服务、背景、学生规章制度、家长义工管理机制、日常管理规范内容等,整个过程生动有趣,大家听着津津有味。在认真听取了学生和家长们对430课堂提出的期望和需求,家长们对于开展430课堂服务表示非常感激,不仅为他们解决了照看孩子的一大难题,也能够提高孩子们的做作业效率,希望该项服务能够持续开展下去。

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430课堂服务,不仅解决了居民在下班前孩子放学没地方可去和无人照看的难题,同时也给青少年提供了健康的社会交往场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