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独居老人.送去社区关爱----坭岗日照上门探访活动

  • 来源:    2020/06/01 11:12

    分享到:

疫情期间,社区的特殊群体,尤其是独居、纯老家庭的生活状况也是社区党委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的体现社区对独居老人的关怀,让老人感受社区的关爱和温暖。近日,在坭岗党群的支持下,坭岗日照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上门探访活动。

在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给老人带去了慰问品。现场给老人测量了血压,对老人虚寒温暖,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关心老人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同时嘱咐老人疫情虽然接近尾声,如若出门还是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介绍了当前日照的线上活动,鼓励老人积极加入其中。最后叮嘱老人,近期天气变化多端,应减少出门,如生活上有什么需要直接可联系工作人员代办。老人甚是感动,口里不停的说:感谢社区领导的关心,感谢工作人员上门看望。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能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坭岗日照工作人员一定会将此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让更多需要关怀和帮助的老人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