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用心倾听----坭岗日照长者茶话会

  • 来源:    2020/06/01 10:53

    分享到:

为了能更好的了解长者对于线上活动开展的形式是否满意。近日,坭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线上活动.用心倾听”茶话会活动。

参与活动主要为社区长者,参加线上活动人员。此次茶话会旨在了解长者线上活动的反馈意见或建议,增加社区长者在参与日照活动的满意度,让工作人员与长者敞开心扉的交流,大家共同讨论线上活动开展的方式,使得活动的内容更好的完善,活动内容更加的丰富多彩,使线上活动能更好的满足社区长者需求。线上茶话会,长者表示唱歌这样的活动更加满足她们的需求,在此次茶话会上,经过大家的一致同意,由原先一个小时的歌唱活动时间改为一个半小时。每次的茶话会,多倾听长者的声音;多举办适合长者的活动,能更好的增加长者的文化生活。

经过一个小时的茶话会,长者吐露出在线上开展活动虽然好,但更想日照尽快开门,大家可以更好的坐在一起参与活动,一起欢声笑语,一起开动脑筋,参与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