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五月.别样生日——坭岗日照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20/06/01 10:38

    分享到:

为进一步缓解老年人的‘疫’情生活,增加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乐趣。近日,坭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了“‘疫’情五月.别样生日”活动。

    为缓解长者疫情期间在家的烦闷感,更多的体验到晚年生活的乐趣。下午两点,工作人员准时从日照出发,带着购置好的小心意,开始走访,为社区5月生日3位长者送上生日祝福及关爱。黄叔叔是其中一位“寿星”,十分好客的邀请我们进他家,叔叔阿姨看到工作人员,又是泡茶,又是切水果,要是不工作人员的阻拦,叔叔阿姨还停不下热情的心。在黄叔叔的茶香中,交谈着未见面发生的点滴生活,屋外下着细雨,屋内喝着茶,听着叔叔阿姨们讲他们是如何相爱,到人生中游览过的风景,一切是那么的和谐。因为时间缘故,真想听叔叔阿姨继续叙说他们的精彩生活。最后,黄叔叔邀请何社工合作一首《生命之河》,听着黄叔叔的钢琴声,何社工的歌声,歌声琴声,真是愉音悦耳。

此次别样生日会,给长者送去了日照工作人员的关爱及温暖,也增加了长者们的归属感。虽然日照还未开门,日照工作人员带着一颗温暖的心,温暖着社区老年人。虽然只是上门生日会,但爱在心中,温暖永不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