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5/14 17:3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法守法和文明出行的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14午,笋岗交警中队、清水河街道交安办连同坭岗社区党委在辖区地铁广场开展夏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利用悬挂消防宣传条幅、流动交通宣传车和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社区学生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骑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以及行人如何行走更安全、骑电动自行车应注意的事项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