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1月份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20/01/17 09:48

    分享到:

为了让居家服务对象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老年人协会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人日料中心为2020年1月份生日的长者,举办“爱在居家,乐享晚年”集体生日会活动。此次活动共近50名老人参加。

生日会上,工作人员带领义工老人为四位过生日的老人组织表演节目,如歌曲《浪漫夕阳》,寄予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有一颗有活动力的心。歌曲《感恩的心》传递出老人们对于彼此有缘相遇、相识、相知怀着感恩的心。尤其义工吴叔叔的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得铿锵有力,情感丰富,让整个生日会现场激情高涨,大家脑海中仿佛出了工人阶级忘我劳动的热烈场面。“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响起,工作人员带领义工老人齐唱,将整个生日会推向高潮。寿星们吃着工作人员亲自做的长寿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寿星孟阿姨一边吃着长寿面一边笑着对工作人员说:今天的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感谢陪她过生日的老年朋友们,感谢居家的全体工作人员,面条做得太好吃啦!真心感谢社区对老人的关爱,作为新时代的老人享受着新时代的福利,觉得很幸运,也很知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