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携手送春联·书法进万家”春联活动

  • 来源:    2020/01/17 09:41

    分享到:

1月16日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墨韵坊”软笔书法班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携手送春联·书法进万家”坭岗社区春联活动,社区居民送出800幅大红对联喜迎新年。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吉祥喜庆的春联,供社区居民选择,浓浓的墨香也引来了社区居民们的围观,边夸奖书法老师和小书童的字体边迫不及待地向他们索字求联,老师和小书童全神贯注挥动着手中的毛笔,一副副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完美呈现,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社区居民表示:亲手书写的春联,挥毫间多了一份诚挚的祝愿,也将这浓浓的年味儿和着墨香,酿进一副副春联中。

通过此次活动,满足了广大居民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社区居民手中,不仅传播和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也为社区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气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