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长者喜迎新春茶话会

  • 来源:    2020/01/15 10:17

    分享到:

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为进一步拉近坭岗日照与长者之间的距离,更加融洽日照与长者的关系,01月14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坭岗日照.喜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20多位长者的参与。茶话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展开,长者们吃着点心、喝着茶,与工作人员和长者畅所欲言,探讨着2019年日照所开展的活动,把需要改进的地方改进,把好的地方继续坚持;对于2020年日照活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讨论度非常高。亲近的话语,温馨的交谈,满堂的笑声,让长者的心更近了,大家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更大了,也让日照在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茶话会期间,长者们还当场演唱了《咱们工人有力量》《浪漫夕阳》等歌曲为大家助兴,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茶话会,坭岗日照了解长者们的心理需求和对前期开展活动的满意程度,同时总结前期举办活动存在哪些不足和活动中值得借鉴之处,以便今后更好地制定适合老人的活动,为新一年日照活动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