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12月份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19/12/11 10:27

    分享到:

为实现老有所乐,增加老人之间的交流为目标。12月10日下午,在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老年人协会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12月份生日的长者,举办“爱在坭岗,乐享晚年”集体欢庆生日会活动。

“祝寿”是我国的一种传统的敬老爱老及感恩的形式。生日会开始,为本月过生日的9位寿星戴上生日帽。活动首先由工作人员带领进行“你画我猜”“贴猪鼻子”等游戏。在游戏中,高叔叔在“你画我猜”中的比划让大家笑不拢嘴,长者夫妻档贴猪鼻子更是体现了这么多年来的默契,游戏活动使大家的积极参与度更高了。之后长者们还兴高采烈的唱歌,吴叔叔唱歌、陈叔叔二胡合作了《浪漫夕阳》,黎阿姨的《亲爱的毛主席》,林叔叔的《敖包相会》等歌曲,更是把氛围推入高潮。

吃长寿面啦!因为甜食易导致钙的流失,造成更加严重的骨质疏松,所以把蛋糕改吃长寿面。随着《生日祝福歌》的响起,工作人员将做好的长寿面端送到老人面前。林叔叔因为面太多,但是秉承着节约的传统美德,与老伴共同分享,真是幸福感满满。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吃着长寿面,现场气氛温情融洽,拉近彼此间的亲近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