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社区,健康永相随”--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义诊活动

  • 来源:    2019/11/29 15:47

    分享到:

为了提高坭岗社区全体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推动全体老年人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11月28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深圳博爱医院在坭岗街心公园举办“义诊进社区,健康永相随”义诊活动,免费为坭岗社区老年朋友提供测量血压、口腔检查及其他健康咨询服务。

当天下午四点,工作人员和义诊团队准时来到坭岗地铁站C出口的街心公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现场居民宣传社区健康卫生常识。活动现场,左边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检查口腔,并细心的告知老年人他的口腔健康如何,并提醒如何保护口腔健康,右边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注意饮食安全,合理健康生活。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同时呼吁社区更多的老人关爱身体,呵护健康。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