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11/29 15:48

    分享到:

为了弘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切实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及社区日间照料服务,让老人体会到社区的关爱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2019年11月28日,在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在泥岗社区街心公园内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政策咨询、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活动咨询,通过询问及派发传单,向社区长者介绍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日常活动及服务内容。活动吸引了众多长者上前聆听,社工为老人们介绍各类活动项目和详细内容,深受老人的欢迎,很多老人都填写服务建档表,表示很有兴趣来日照参观一下。

通过此次宣传让社区居民对居家养老政策及日照中心的公益服务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