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 来源:    2019/11/20 10:09

    分享到:

20191119日,坭岗社区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辖区各个企业代表54名人员参加。

首先由坭岗社区工联会主席陈彤同志宣读工联会工作报告,公正的讲述了社区工联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社区工联会以党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总工会给予的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重点推进了民主建会的开展,切实的维护了职工的权益,使工会组建更加民主化、规范化,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几个工作目标,也希望辖区企业能够踊跃支持共同推进工联会工作的各项工作开展。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表决同意。

陈彤肯定了工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做得好的方面给予了肯定,也对于能够再进步的方面给出了指点,也希望企业能够继续重视工会的工作,做到劳资关系和谐,企业职工实现互利共赢,为实现青山绿水花园街,平保和谐清水河而不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