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穴位大讲堂”---坭岗日照“降压三穴”经络讲座

  • 来源:    2019/11/11 10:43

    分享到:

随着人们对养生保健意识的不断深入,经络穴位养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推崇。为了增强辖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11月05日下午,在坭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 坭岗日照联合六和莲尔经络通文化公司共同举办了“经络穴位大讲堂”养生讲座。 

此次课程的内容为:降压三穴。因高血压是老年人最常见的慢性病,故本次讲座吸引近三十位老年人参加。首先经络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早期临床表现,同时告诉老人,高血压是可以通过穴位按摩和饮食习惯来改善和稳定的。血压稳定不担忧:内关、太冲、足三里来拯救。课堂上每位老人都全神贯注,听得很是认真。特别是老师手把手教大家实操找穴位时间,老人们更加积极主动,每个人都自己在自己身上找穴位做实操。有位86岁的戴大叔还找工作人员借了一支笔,他说自己记性不好,要把老师教的穴位记下来,教大家找穴位的方法也要写在纸上。还乐乐呵呵的说:这个又不难,我反正在家没事,自己经常按按好了。说完还竖起大拇指对工作人员说:日照中心这个课程开得非常好,也很实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