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鹏城·温暖人心 ----坭岗社区11月份长者茶话会

  • 来源:    2019/11/11 10:28

    分享到: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日照中心氛围,让日照中心的老年人们感受温暖,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11月5号下午,在坭岗社区党委支持下,坭岗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浓情鹏城·温暖人心”长者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余人。

   茶话会一开始,社工和大家聊了深圳有哪些好处;大家都说深圳特区的福利越来越好了,长者坐公交不用钱呢!还有不定期开展各类的免费体检。还有些爷爷奶奶说感谢日间照料中心带给他(她)们丰富的晚年生活;让晚年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紧接着,社工带领大家玩击鼓传花,传到谁,谁唱歌的游戏;传到花的长者们,每位都很积极的上去表演唱歌;有的唱爱国歌曲,还有的唱了《茉莉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还有些爷爷奶奶比较腼腆,但是也上去说了好多表达对社工们的感谢和爱!活动最后,社工带领着大家唱《感恩的心》结束了此次茶话会,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