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晚年,用心相伴”----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11/01 10:41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开展社区服务,让当地居民认识、了解社工以及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以建立居民与社工之间的良好关系,2019年10月31日,在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坭岗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在泥岗社区街心公园内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坭岗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内容和服务领域,为社区的长者居民提供免费的活动场地,让他们在空闲的时间里有个属于自己的娱乐场所。宣传活动于下午四点开始,社工们来到街心公园,通过宣传单张及详细的解说,向社区长者介绍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日常活动及服务内容,吸引了许多长者上前聆听,纷纷前来询问社工下期的活动的时间、地点,并询问日照中心的具体地址,表示愿意来我们日照中心活动,很乐意地填写服务建档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