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    2019/10/31 14:43

    分享到:

在全党上下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潮之际,10月31日上午,坭岗社区党委书记陈彤给社区党员带来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打铁必需自身硬——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题让我们回到当初出发的起点,回归党章党规的基本要求,时刻不忘党员的宗旨义务,不忘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做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陈彤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号召,基层党员干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最直接的桥梁和纽带、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者和执行者,更应当牢记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踏实努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党员精神,无论何时何地,坚定党员信仰,不负入党时的誓言,以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为新时期社区的飞跃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勤拼搏,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坭岗社区改革发展新局面,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