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坭岗日照金婚银婚庆典活动

  • 来源:    2019/10/30 09:33

    分享到: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10月29号下午坭岗老年日照中心为社区的老人们举办了金婚、银婚庆典活动。同甘共苦相依相伴,无论是长满荆棘的小路还是铺满鲜花的大道,总有一个肩膀和您一起迎接,总有一双手和您紧紧相握!

 活动开始,社工们共同致辞祝贺;致辞完毕后,播放PPT勾起了大家的回忆,爷爷奶奶看完PPT后眼里泛起了泪花,在那个经历了战争洗礼的年代,走过了文化大革命的浩劫的年代,他们的生活是贫穷和痛苦的;结婚就是一世的承诺和责任,那个年代他们没钱买漂亮的珠宝,但是却有着一份坚定不移的心;社工暖心的设计一个小游戏:“蒙眼指路、戒指涂色”,让夫妻一方蒙眼,一方引导,跨过障碍物拿到自己喜欢的“戒指”,然后共同完成涂色。接着游戏结束后,三位义工和一对夫妻为大家深情演唱了一首《爱的心语》!整个现场的气氛都是很活跃,在演唱表演完后,爷爷奶奶迫不及待的分享了自己相识相知相遇的趣事!

  对爱情的向往,对幸福的追求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因爱而牵手,风风雨雨几十年的老人,虽容颜不在,但爱与亲情仍在。让老年夫妻通过追忆过去,重温昔日浪漫之情,憧憬美好未来,共同希望与老伴牵手百岁,安享余下的人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