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实干担当——坭岗社区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不停歇

  • 来源:    2019/10/28 10:1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切实提升城中村的村容村貌,全面加强城中村市容秩序的整治力度,近期,坭岗社区持续开展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罗湖区城管局局长彭立东一行到现场督导,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作动员部署,街道环境长、街道执法队、坭岗社区党委、坭岗股份公司董事会班子率队,带领执法队员、民兵、党员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

此次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及散落垃圾80余处,铲除小广告乱张贴60余处,整治大件垃圾及物品乱摆放70余处,整治乱挂晒50余处,整治电单车和共享单车百余辆,劝改超门店经营30余处,社区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深受居民群众的好评。

坭岗社区党委将继续聚焦城中村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顽疾进行铁腕整治,彻底解决城中村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整体提升市容环境质量水平,打造和谐、干净、文明的宜居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