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征求意见座谈

  • 来源:    2019/10/24 15:25

    分享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楚宇、党工委委员翟伟聪一行到坭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征求意见座谈,社区党委书记陈彤、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静、居委会主任曾昱豪以及党支部书记、党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楚宇委员首先讲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随后,各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依次做了交流发言,主要结合个人岗位实际梳理了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等,并对党工委、办事处及其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伟聪委员指出,社区在建设发展和治理过程中还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要在下一步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坚持群众路线,考虑思路谋划工作,时刻要先把群众的所思所盼放在首位,其次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最后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群众需求建议落到实处。

最后,楚宇委员强调,希望社区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真正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使得主题教育有所成效,人民群众有所受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