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来源:    2019/10/21 14:43

    分享到:

1017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同辖区共建单位深圳中学(坭岗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组临时党支部进行座谈。坭岗社区党委书记陈彤、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曾志勇主任、深圳中学(坭岗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组临时党支部陶志平同志等参加。

座谈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进一步推进做实共建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及探讨。双方结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等几项重点工作达成一致共识。同时陶志平同志提出深圳中学在建工程已接近尾声,近期将全力抢工作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也将尽力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社区党委表示会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助推市政府重点工程的高效完成。

调研活动切实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着力于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解决实质性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坭岗社区党委与深圳中学(泥岗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双方的紧密交流合作,为接下来更深入的开展共建打下良好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