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 来源:坭岗社区    2019/07/23 14:48

    分享到:

  • 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根据《关于印发〈深圳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深民函〔2010〕919号)文件精神,由罗湖区民政局统筹,2011年12月经罗湖区政府采购中心统一招投标,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负责运行的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坭岗社区服务中心于2012年3月1日正式揭牌。

    中心工作人员自到岗开展服务以来,坚持社会工作专业理念,积极与员熟悉社区环境、了解社区服务体系、开展社区调研、收集居民需求。在初步完成对社区系统的认知、熟悉社区环境、获得社区认可的基础上,结合社区调研中所体现的居民需求,在专家顾问、督导团队的指导下,中心逐渐明晰了自身的发展阶段规划。

    在发展规划的指引下,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区”的理念,秉着“关爱、乐助、奉献”的精神,依托社区已有服务设施,围绕社区儿童青少年、老年人、妇女及家庭等群体提供服务,通过热线咨询、社区走访、培训讲座、社区活动等形式,提供多元化服务,以促进邻里互助关系,打造“社区和谐之家”。

  • 中心架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