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社工】“欢乐晚年.趣味游戏” ——坭岗社区托老所7月份趣味游戏

  • 来源:    2019/07/18 15:12

    分享到:

为丰富老人生活,增加交流与互动,给社区长者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和娱乐的平台。2019年7月18日下午,在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老年人协会的支持下,南山绿野驻坭岗社区托老所为老人们开展“趣味游戏”活动。

此次游戏的名称:口口相传。社工首先给老人说了游戏的规则:活动分为两组,每组6人,每人口含一张小纸片,上面倒上面粉,然后含着倒给第二个人,依次循环,直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谁的纸片上的面粉最多,这队就获胜。老人们很积极,踊跃报名,不一会两组人员就位,随着社工一声:开始,两队组员开始运送面粉开始,因为是用口,还是比较有难度,只要人一呼气,面粉就会飞,所以不能笑也不能大口喘气,每位阿姨和叔叔都很用心的运输着面粉,各种搞笑姿势,引得老人们哄堂大笑,掌声不断,活动现场的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以吴叔叔为首的那队获胜。整个托老所里笑声不断,现场其乐融融,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游戏活动主题风趣、有创意,老人们非常喜欢。大家纷纷表示,坭岗社区托老所带给他们太多欢乐,希望以后更多举办此类趣味游戏活动,来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