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社工】“浓情端午,义家亲” ——坭岗托老所端午节活动

  • 来源:    2019/06/06 17:20

    分享到:

2019年06月05日上午,由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居委会、坭岗托老所举办了“浓情端午,义家亲”老年志愿者活动。参加此活动的老年义工们,为社区端午节活动的物资筹备活动贡献了他们的力量,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促进了此次端午节庆活动的顺利开展。

阿姨叔叔们一大早就来到托老所帮忙做包粽子的前期材料准备,大家都不分你我,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准备各种食材。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向上的发展。

接着,由坭岗社区党委朱书记过来参与活动,和各位优秀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并感谢各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并表示将来会继续多开展社区义工活动,增强社区各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希望社区志愿者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坭岗托老所在2019年06月06日举办的托老所端午庆祝活动后,还给每位老年义工发放粽子,以示感谢他们的无私帮忙。阿姨叔叔们拿到自己参与亲手制作的粽子,都表示很开心。

深圳市南山区绿野社工服务中心

坭岗社区托老所

撰稿人:梁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