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社工】“义诊进社区,健康永相随” ——坭岗社区托老所义诊活动

  • 来源:    2018/09/28 16:27

    分享到: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坭岗社区党委、绿野驻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坭岗社区托老所联合深圳博爱医院、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在坭岗街心花园开展了“义诊进社区,健康永相随”义诊活动。

当天下午四点社工和医生们布置好义诊场地,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后,社区居民们蜂拥而至,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在社工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测血压、有的排队五官科检查、有的排队妇科检查、有的排队眼科检查还有的咨询健康问题,医生们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向居民普及了健康教生活小知识。使居民们拥有更良好的自身心理健康状态。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也提高了广大居民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后,坭岗社区托老所将每月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深圳市南山区绿野社工服务中心

坭岗社区托老所

撰写人:秦婷婷

  来源:   记者: 坭岗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