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社工】“童行天下”坭岗社区亲子户外游活动--手绘风筝

  • 来源:    2017/04/17 09:09

    分享到: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一句古诗表达了孩子们对风筝的喜爱!2017年4月15日上午,由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童行天下”坭岗社区亲子户外游活动--手绘风筝,在洪湖公园顺利开展。

坭岗社区25对亲子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工进行简单的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一个漂亮的风筝必定少不了那些五彩斑斓的颜色,在义工协助下进行物资发放,孩子们领风筝,家长们装颜料。参加者发挥想象进行色彩搭配,装饰着自己的风筝。绘画结束后,活动最精彩的部分终于开始啦,参加者一起放飞自己手绘的风筝,大人拿着风筝,孩子牵着线在草地上尽情奔跑,一只只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放飞的是孩子们的童心是家长们的希望。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家长和孩子也没有一丝倦怠,大家一起沐浴在阳关下放飞自己的风筝。家长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活动,对于上班族家庭真的太有意义了,在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也更加放松了心情。

深圳市南山区绿野社工服务中心

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撰稿人:肖娟娟

  来源:   记者: 坭岗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