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园社区 社区资讯

梅园社区工联会在辖区企业举办“健康一身•亮丽一生”中医诊疗职工关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08 11:50

        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充分体现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工联会对辖区企业职工的关心和关爱,2024年1月5日下午,在清水河街道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梅园社区工联会在辖区企业举办“健康一身•亮丽一生”中医诊疗职工关爱活动,一场有特色的中医文化在深圳千仕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中创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启。

       现场,中医医生向大家宣讲了常见的职业病的健康知识,普及讲解不同中医养生方式及针对自身不适的对症实操,让职工学会自我保养和如何养生。同时,现场还通过传统的中医特色疗法,帮助员工放松身心、大脑和促进缓解身体存在的一些疼痛。参与活动服务的职工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梅园社区中医诊疗服务关爱行动非常暖心、贴心,很符合他们的需求。

      此次关爱活动“一对一”为职工提供中医诊疗服务90余人次,下一步,梅园社区工联会持续关注广大职工的健康和需求,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职工活动,持续提升辖区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企业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