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园社区 社区资讯

梅园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双工联动 爱心护航”春运义工服务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09:06

清水河街道有关部门为确保街道辖区深圳银湖汽车站2023年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安全、快捷、有序”的总体目标,展现并发扬深圳义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1月10日、17日梅园社区文明实践站在深圳(银湖)汽车客运站开展梅园社区“双工联动 爱心护航”春运义工活动。

2023年1月10日恰逢是我国第三个警察日,深圳市东西方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代表社区为汽车客运站执勤的警察送上节日的防疫礼包,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坚守,并衷心祝福其节日快。

在本次2天的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中,社区资深义工带领着青少年义工熟悉汽车站的每一个岗位,秉持“文明礼貌,优质服务”的原则进行服务,展现深圳义工靓丽风采。为返乡旅客提供指引、搬行李、送温暖等服务。用温暖的笑容为赶路回家的旅客提供温馨的祝福。

通过本次的春运义工服务,青少年不仅丰富了寒假生活,储备了自身知识,同时从社区资深义工身上学习到深圳义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把所学用于实践。同时纷纷表示,愿意参加社区举办的志愿实践服务。(文/图杨永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