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园社区 社区资讯

梅园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寒假亲子“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09:06

2023年1月31日,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社工开展梅园社区寒假亲子“垃圾分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垃圾分类培训、垃圾分类实践。本次培训社工邀请街道民微项目蒲公英志愿何娜娜老师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参与者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参与者能够积极参加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第二个环节,由社工及社区资深志愿者带领亲子们来到红岗西村开展垃圾分类实践行动,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规范投放垃圾意识,以实际行动倡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引导居民从思想上支持垃圾分类,行动上践行文明环保,共建、共管、共享垃圾分类,共同营造美好的宜居环境。(文/图杨永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