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园社区 社区资讯

梅园社区“翰墨迎新春,祝福送万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09:07

辞旧迎新,瑞兔送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13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的社工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翰墨迎新春,祝福送万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辖区擅长书法的4位老党员书写对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墨香。书法爱好者们满怀热情,认真而专注的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志愿者们在一旁添墨压纸晾字。清水河街道四级调研员、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大满特意前来现场给居民送上温暖的祝福。社区居民领取一幅幅寄托美好和新春祝福的对联。“看到书法老师写的春联,满载祝福的话语,让我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现场一位刘阿姨说道。

活动现场还设有免费义诊、专门为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进行眼压、视力测试及裂隙灯检查、眼底检查等眼科疾病的预防等服务。

一副对联,一份温情。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称赞,梅园社区党委书记陈秋珊表示:此次活动以书写春联为载体,以满足居民需求为导向;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居民家门口,为社区居民传递温馨的邻里情,增添了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文/图:李珍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