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园社区 社区资讯

“诗情花意 浪漫如你”|梅园社区带你感受沉浸式插花

  • 来源:
  • 时间:2021-10-22 14:30


  为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创造温馨和谐的社区。10月19日、21日,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工会联合会、梅园社区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开展了两场“诗情花意 浪漫如你”沉浸式插花活动,为社区妇女带去一次浪漫的插花体验。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融入花海中的每一位女神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满足,怡情于花草之间,沉浸在自己的花艺创作、欣赏之中,忙的不亦乐乎。大家凭借着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发挥想象力、创造力,整合造型,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把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错落有致的花艺作品,成型的作品有的热情张扬、有的田园诗意、有的清新怡人。参加者都表示:“很感谢社区举办这个活动,不仅十分有趣,还带给了我们好心情”。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女同胞们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增进了居民间的交流,构建了和谐家庭、和谐社区。最后一场插花活动将在26日开展,一起期待,再次绽放。(文/图 张亮亮 )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