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    2021/04/20 10:4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6日上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带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到南湖街道渔邨社区渔民村村史馆开展梅园社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大部分都是特区建立之初为深圳建设流血流汗的退役军人基建工程老兵,渔民村是深圳叙事的起点,也是深圳奇迹的发轫地之一,还是深圳市城中村改造成功的典范通过参观渔民村文化长廊、渔民村村史馆等地,“拓荒牛”老兵邹洪涛、何林等人实地感悟了渔民村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号召年轻党员干部要秉承深圳特区“敢为天下先”的拓荒牛精神

现场,清水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给梅园社区退役军人基建工程老兵赠送书籍《红船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党史,弘扬红船精神。

通过在渔邨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下,梅园社区党委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渔邨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社区党建工作开展、社区创新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接下来,梅园社区党委将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党的初心使命和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全力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老兵护梅园”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解决居民群众烦心事,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陈秋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