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合理膳食 健康基石”健康讲座

  • 来源:    2021/04/16 10:30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健康老龄化的实现,引导老年人群树立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能力,4月14日上午,梅园社区党委结合“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实践活动,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笋岗社康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合理膳食 健康基石”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赵毅主任从健康饮食营养常识深入浅出的讲解到不良饮食与生活习惯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让大家掌握了许多科学的健康营养常识,同时,建议居民们多做运动,注重膳食营养搭配,坚决杜绝垃圾食品,通过调节心态,注重饮食,度过健康的老年生活。赵主任特别提醒大家要维持健康的体重,要“三多三少”即多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油、少盐、少糖,要想有健康的体魄,不仅要知道如何合理饮食,还要坚持体育锻炼,更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

精彩的讲座让居民获益匪浅,真正了解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据悉,梅园社区党委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服务内容,同时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后将陆续开展老年健康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图:李珍凤/ 杨永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