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专题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 来源:    2021/04/14 14:39

    分享到:

连日,梅园社区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的重要精神,组织辖下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

党员们观看党史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党的历史就是我们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一定要一块过、一块干,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