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助力女性做最美的自己

  • 来源:    2021/03/03 17:35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女性的文娱生活, 2021年3月3日上午,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的支持下,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爱上摄影 记录美好”摄影小组结营仪式。

发现社区资源活用资源造福社区。东西方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梁社工,邀请社区居民陈玉平担任摄影讲师,召集有摄影爱好的社区女性共同学习摄影技巧。

结营仪式,我们选择前往福田区深业上层取景,每位组员轮流做模特,其他组员手机实操,讲师现场指导通过中心构图、1/3留白、对角线等摄影手法,以及P图软件的后期修饰,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呈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女性的摄影水平,提升自我审美能力。梅园社工以摄影为契机,助力社区女性成长,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风貌,努力做最美的自己。(文/梁嘉丽 图/杨永振、摄影组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