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女性用镜头捕捉“小美好”

  • 来源:    2021/03/02 14:32

    分享到: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风貌, 2021年3月1日,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的领导下,梅园社工召集了社区10位年轻女性参加“爱上摄影 记录美好”摄影小组。

生活从来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东西方梁社工就在社区活动中“发现”到一位对摄影有着强烈爱好、摄影技术娴熟的居民陈玉平,并邀请她担任此次摄影小组的讲师。

梁社工利用OH卡引导组员做自我介绍,现场气氛分外活跃。小组过程中,陈讲师通过提问和图片对比的方式引导组员了解手机拍照功能,通过指导组员设置专业摄影参数,以及利用构图和光影等技巧来记录下生活的小美好,组员纷纷感叹:“原来用手机也能拍出单反的效果,以前从未发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女性的摄影水平,提升了社区女性的审美能力,也让社区妇女感受到了党组织对女性的深切关爱,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衷心祝愿全国妇女节日快乐!(文/梁嘉丽 图/杨永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