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金牛迎春庆元宵”精彩文艺活动

  • 来源:    2021/03/02 14:31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社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26日元宵佳节当天下午,由梅园社区党委主办,梅园社区居委会、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梅园社区老年人协会、社区管理处协办的“金牛迎春庆元宵”活动在红岗西村文体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向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祝愿。由老协党支部书记李虹、协会会长刘红玉带领的一支来自老协的文体队伍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才艺、多彩的舞姿,充分向社区展示了几项出色的红色文艺精品,将梅园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文化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摊位游戏更是老少皆宜,居民们有的玩套圈、有的猜谜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分反映了居民对社区活动的支持与喜爱。

通过本次活动的热烈开展,一方面弘扬了经典传统民族文化,一方面展示出社区老年人对文艺艺术的追求与热情,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文化的一个活力氛围,给居民带来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文/图 麻秀芳 杨永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