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牛”转乾坤 “焕”新房

  • 来源:    2021/02/09 18:02

    分享到:

  辞旧迎新,欢喜过大年。春节前夕,家家户户都有大扫除的传统习俗,近日,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邀请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居家整理前后晒图活动。

  新年新气象,居民纷纷响应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欲把家园焕新颜。居民颜阿姨开心地分享道:“用碱加较热的水,擦玻璃特别干净。碱,我们本村30栋一楼老菜市场里面中间那家百货店也有卖。”居家清洁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居民还在为家里发黄的瓷砖苦恼时,热心的叶阿姨分享了清洁妙招:“用洁厕灵,要带手套,洒在瓷砖上,用带把的地板刷子刷。”最后还不忘提醒一句:“千万不要直接用手接触洁厕灵!”一条条清洁分享和一张张居家整理的照片,记录下了梅园居民的温情,以及与家人一起做家务的美好瞬间。拆洗被褥衣服,疏通明渠暗沟,清洗器皿家具,掸拂尘垢蛛网,贴春联挂福字,居民通过自己的劳动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焕然一新,让家变得更有年味,就像新年住进了新房一样,心里乐滋滋的。

  本次活动,体现了社区居民勤劳朴实的生活,也充分发挥了居民劳动智慧的结晶。居民朋友用实际行动营造出整洁舒适的家庭环境,减少疾病的发生,有效保护家人的健康,也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文/梁嘉丽 图/社区居民 )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2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