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迎新纳福”贺卡制作活动

  • 来源:    2020/12/31 15:36

    分享到:

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社区借新年来临之际让社区儿童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温馨氛围,同时鼓励每个小朋友要对美好的生活存有感恩之心。12月30日下午,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一建幼儿园在学校图书室携手开展了“迎新纳福”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播放生动精彩的视频为孩子们普及中国传统节日的来由和有趣知识,并以互动做游戏的方式邀请孩子们大胆上台分享元旦节日怎样与家人一起度过,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快乐。

随后,社工带领孩子们完成各式各样的新年立体贺卡。每张贺卡都凝聚着小朋友对节日的憧憬与祝福。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学会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对家人的祝福,同时让爱在社区学校绽放。(文/图 陈秋珊 纪楚苗  杨永振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