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乘着阳光 自由飞翔”户外徒步

  • 来源:    2020/10/19 18:02

    分享到:

阳光正好,秋风飒爽,来一场秋天的户外徒步,可好?2020年10月15日 ,梅园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女性,开展了梅园社区“乘着阳光 自由飞翔”户外徒步活动。

 妈妈们暂时放下家庭的琐碎和工作的紧张,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飞美丽心情。每一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信步走在淘金山的绿道上。大家时而边走边聊,自我介绍、育儿经验、拍照技巧和生活感悟等方方面面,妈妈们都十分健谈;时而停下脚步,欣赏沿途的风景;时而驻足拍照,有两位妈妈主动为其他成员拍照,记录此刻的美好。风铃谷中似锦的繁花,宫粉紫荆、红花羊蹄角和扁豆、橙色射干、紫花葱兰和风铃木争奇斗艳,纷纷展现出自己最美的姿态,仿佛也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户外徒步,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妈妈们还认识了新朋友和收获了许多美照。社工为社区女性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社区妈妈们的认识和交流,也得到妈妈们的认可。共同成长,你我同行!(文/梁嘉丽 图/活动成员:陈玉平、刘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