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率队进梅园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 来源:    2020/07/10 17:12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党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0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一行在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等的陪同下,来到梅园社区开展“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两名困难重病基建工程兵老党员,

在慰问中,华生书记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一起畅谈了建党99 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罗湖建区41 周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并叮嘱老党员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困难,有党和国家的关怀,日子一定会变得更好。同时嘱咐社区党委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今后梅园社区党委将持续营造党内关爱良好氛围,切实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